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交流

太湖图影“四个一”打好廉节“组合拳”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字号:[ ]


    一是进行“一次部署”,开展“点穴式”督查。制定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整合度假区、村两级的监督力量,形成“1+X”监督体系,重点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公车私用等方面开展“点穴式”督查,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二是下发“一个通知”,重申纪律规矩。印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织密“规矩网”,划出“警戒线”,确保做到令行禁止。

    三是发送“一张贺卡”,营造“廉节”氛围。精选一批亲切、寓意深刻、警示性较强的廉政故事、廉言纪语制成电子贺卡,通过微信、QQ等微平台发送到全体党员干部手中,以“廉洁微教育”的形式,传播守纪律讲规矩的理念,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弦。

    四是编印“一批通报”,提前打好“预防针”。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对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违规发放补贴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专题通报,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作用,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