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执纪问责>>巡察巡查

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陆续进驻并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发布日期:2020-08-19 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 字号:[ ]


经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安排3个常规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医保局、县国家大学科技园、县法院、县机关事务中心、县科技局、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文广旅体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817日至819日,3个巡察组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县巡视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各单位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并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县委巡察组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和立足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聚焦落实巡察反馈、审计移交、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建设“重要窗口”推进等情况的监督,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或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县委第一巡察组

  长:伍永红

副组长:严荣耀、姚会忠、傅福喜(配合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巡察)、项建国(配合对县医保局的巡察)、任世国(配合对县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巡察)

被巡察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医保局、县国家大学科技园

举报电话:18257295246

受理时间:2020817-2020102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邮政邮箱:长兴县行政中心B1304县委第一巡察组(邮政编码:313100 

电子邮箱:cxxwxcz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长:王 

副组长:王国良、张云峰、李  刚(配合对县法院的巡察)、杨登云(配合对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巡察)、韩立强(配合对县科技局的巡察)

被巡察单位:县法院、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县科技局

举报电话:18257295345

受理时间:2020817-2020102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邮政邮箱:长兴县行政中心B1304县委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313100 

电子邮箱:cxxwxcz2@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长:蒋建新

副组长:钟应山、姜小六、王  诚(配合对县委党校、县委编办的巡察)、周学良(配合对县文广旅体局的巡察)

被巡察单位: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文广旅体局

举报电话:17705726067

受理时间:2020817-2020102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邮政邮箱:长兴县行政中心B1304县委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313100 

电子邮箱:cxxwxcz3@163.com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