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图片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浩来长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12 信息来源: 长兴纪委 字号:[ ]


1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浩来长调研。

陈浩书记重点听取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并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撰写好县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既要认真总结好过去五年工作,又要聚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思路。二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要充分认识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审慎推进体制改革。要把握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契机,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在县委的领导下,积极、审慎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整合反腐败资源力量,探索建设更加具有系统性和协调性的综合性监察机关,实现“人员全覆盖、监督无死角”的目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勇陪同调研,县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