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图片要闻

翻篇归零 务实笃行



发布日期:2019-02-02 信息来源: 长兴纪委 字号:[ ]


    年关已至,今天,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2018年,长兴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业不偏离,正风肃纪不松劲,反腐惩恶不手软,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2018年,长兴县纪委监委获得全市区县纪委监委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

     会上,对2018年委机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高标准建设清廉长兴,聚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为开创长兴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提供纪律保障。

    回顾2018,我们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展望2019,我们翻篇归零,务实笃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