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信息快递

市纪委领导来长调研县纪委办公室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4 信息来源: 长兴纪委 字号:[ ]


    84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国富带领市纪委常委张国英及相关室负责人来长调研县纪委保密、纪检监察信息等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楼秋红,县纪委部分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楼秋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县纪委关于保密、纪检监察调研信息、法规和党风廉政巡察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以来县纪委有关特色亮点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何国富指出,长兴县纪委保密工作措施有力,纪检监察信息服务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成效突出,办公室工作能够紧扣委局中心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有关工作,何国富强调,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从信息的敏感性中,发现信息素材,从信息的时效性中,抓住宣传机会,从信息的针对性中,找准切入点,狠下工夫、狠抓质量,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委局机关保密制度的建立、保密人员的管理和保密工作的检查等方法,全方面、多层次的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保密工作无死角;要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监督协调落实、服务保障的作用,真正当好纪委机关的“司令部、参谋部、保障部”,更好的服务委局机关和全县纪检监察中心工作。

   调研期间,市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还对县纪委保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规范性的整改要求。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