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信息快递

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金顺明一行来长调研派驻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8 信息来源: 长兴纪委 字号:[ ]


    85日上午,市监察局副局长金顺明带领市纪委第四纪检室来长调研派驻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红梅,县纪委部分班子成员及干部室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金顺明一行到县公安局李家巷派出所和县交警大队实地考察了“六层五级”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体系工作,并听取了县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听取了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红梅对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以来的履职情况汇报,并听取了相关派驻机构负责人的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金顺明对长兴的派驻机构履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长兴县纪委派驻机构能够认真落实“三转”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初步显现。下一步工作中,全县各派驻机构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要求,从务实保基础,主动找问题,努力建机制,深入抓专题四个方面着手,全力以赴做好派驻纪检工作,切实提高工作饱满度,最大程度让监督成效显现出来。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