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信息快递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8-16 信息来源: 长兴纪委 字号:[ ]


    81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负责人、县文广新局(体育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党委书记曾善赐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有兴作了动员讲话,重点部署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巡察对象、巡察内容、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强调此次巡察是针对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主要是对县文广新局(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着力发现以下问题:一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二是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三是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四是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以及县委其他需要了解的问题。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待的巡察任务,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体同志要切实做好协调配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局营造良好氛围,将本次巡察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党委书记曾善赐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组工作的部署上来;二要密切配合巡察工作安排,认真查找短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三要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工作,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四要统筹协调,做到业务中心工作和接受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和巡察组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

    邮政信箱:行政中心D座文广新局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

    联系电话:18257295345(工作日8:30-17:30开通)

    电子信箱:18257295345@163.com





分享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3 勤廉长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长兴县纪委 长兴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